教学工作

负责教授本科生专业课程《计算机图形学》和《数字几何处理》、以及全校性本科生公共课《高等数学》、《C程序设计基础》和《计算机基础》。

实验仪器

为研究生提供实验室机位和电脑。实验室拥有多台工作站,3D扫描仪,3D打印机,HTC VIVE虚拟现实头盔、微软HoloLens增强现实眼镜等。

课题组讨论

在学期中,老师会与学生进行定期讨论。每个星期,我们会开展一次课题组的讨论班,由学生汇报最近的科研进度与成果,是一个大家分享资源,交流学习心得的平台。

课余生活

每逢节假日,课题组会组织同学们去各地走走,或者踏青,或是聚餐,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能在一个更加轻松的氛围进行学习。

关于我们

厦门大学计算机图形学实验室位于厦门大学海韵园,坐落在美丽的厦门珍珠湾,与大海仅有百米之隔。厦门大学计算机图形学实验室长期招收报考厦大计算机或者数学专业的博士、硕士生。现在实验室成员有教授两名;设备有多台工作站、三维打印机、三维扫描仪、无人机等。欢迎对图形图像研究有兴趣的同学报考。
联系方法: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海韵校区科研二413室
Email: chenzhonggui@xmu.edu.cn (陈老师)
电话:0592-2580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