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庆祝GMP2017会议成功举办

文:肖艳阳

第11届几何建模与处理国际会议(Geometric Modeling and Processing 2017, GMP2017)于2017年4月17至19日在厦门海悦山庄酒店成功举办,详见 http://graphics.xmu.edu.cn/lab/?p=458,我们课题组作为此次会议的组织方圆满完成了艰巨的任务,并获得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在此向参与会议组织工作的老师们和志愿者同学们致谢,感谢大家的努力与热情。

为庆祝会议圆满成功,课题组老师和同学于4月27日组织了一场别墅欢乐趴。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仍然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悉数到场,使得这场庆功活动热闹非凡。

由建志、翔宇、丽娟、陈雯、谢波、张凯、剑男、薛飞、海宽等同学组成的超市扫货队从早上就开始购买本次活动的各种食材与道具,其他同学到场后也为大家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劳动,特别是几位大厨,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午餐简单地以烧烤结束后,大家就陆续玩起来了。活动场地娱乐项目很多,除了标配的KTV外,XBOX体感游戏机、台球也很受欢迎,累了再来两局五子棋、跳棋,投投飞镖,还有桌游阿瓦隆,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活动的重头戏是晚餐,我们架了两个火锅,食材丰盛到令人发指,肉?肥牛卷管够,虾丸蟹丸牛丸各种丸子管够,还有鱿鱼生虾等海鲜;菜?……算了不数了,数不过来。我们一边享受着美食,推杯换盏,一边轻松地聊天,时而哄堂大笑,过程不要太欢乐,相信大家的感情又更近了一步。在此要特别感谢曾颖大厨一直在厨房忙活,厨艺很赞!小编不多说了,无图无真相,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