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召开GMP 2017筹备动员大会

第十一届几何建模与处理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eometric Modeling and Processing, GMP 2017)将于2017年4月17日-4月19日在厦门召开。为充分做好会议前的准备工作,实验室于3月23日下午在厦门大学海韵校区实验楼108召开GMP 2017筹备动员大会。

    会议由陈中贵老师主持,GMP会议组织委员会成员,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张俊松老师,软件学院林俊聪老师,数学科学学院曹娟老师也共同出席会议。会上,陈中贵老师对GMP会议期间各项工作做了非常细致的安排部署,将实验室成员分成接送组,注册组,宣传组,引导组和后勤组,实验室的每位成员都有明确的分工。





    陈老师特别强调,希望实验室的每位成员都能以主人翁的心态,秉承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履行职责,确保会议顺利召开。